Q1:
請問即刻送的服務定位為何呢?
A1:
即刻送專注於雙北市當日文件遞送。其實就是加速版的郵局信函遞送服務。當你有文件或內部公文要傳遞時,郵局卻無法滿足您的寄送時效,這時候找我們就對了(笑)。
Q2:
請問信函遞送不是郵局專營嗎?
A2:
即刻送自成立以來,奉公守法,自詡為良心企業,並將以利他之心回饋社會作為敝公司的大義名分之一。我們的遞送服務皆符合郵政法第六條所規範。請客戶寄件時,務必注意重量需超過五百克才能交寄,並且不要交寄非信函類之物件。若經發現,則拒收客戶交寄之物品,敬請見諒。
Q3:
請問即刻送寄件流程為何呢?
A3:
即刻送官網首頁>>快速下單。輸入您的收送資料後,會產生託運單。請列印出來,將左半邊浮貼即可。若有提醒外送員注意的事項,請口語般輸入在備註欄即可唷。
Q4:
請問下雨天寄送文件會淋濕嗎?
A4:
雖然所有外送員雖有基本的防水措施(文件箱、文件破壞袋),但是客戶交寄的文件,包裝、防雨措施皆應由客戶負責!尤其近年來極端氣候之下,暴雨是常有的事情,無論晴天雨天一定要做好防雨措施再行聯絡取件。
Q5:
東西還未準備好,快遞員就到了,可以請快遞員稍等一下嗎?
A5:
外送員的時間就是金錢,您這件的耽擱會影響之後收送客戶的時效。建議可多加利用網路下單預約收件時間的貼心小功能。
Q6:
從對方公司取件回到我們公司,快遞員會不會取錯件呢?可以請快遞員到對方那兒再電聯取件嗎?
A6:
聯絡屬於客戶的責任,務必電聯對方何時可以取件再預約下單。並請將下單後產生的電子託運單傳送給對方,請對方印好左半邊浮貼在信封上,就可以避免管理員給錯件,或被同業誤收件…等情形。
Q7:
即刻送時效為何?若遲送或不滿意收送服務該怎麼申訴呢?
A7:
從收件起算,一般件時效為臺北市七大行政區時效3小時、新北市(市郊)時效4小時。專件時效減半。特專件則時效客製化。非三節或氣候異常、疫情等影響,任何文件遞送上,不滿意的服務我們都視為公司成長的契機,歡迎寫信至www.toofast3@gmail.com。絕對保證讓您滿意而歸。
Q8:
請問有專車搬家服務嗎?
A8:
即刻送是雙北當日文件快遞,無法承接非信函類的遞送服務。歡迎來電詢問,我們可以轉介推薦評價五星的業者,只要說是即刻送介紹的客戶,相信一定可以得到有關業者的全力幫助。
Q9:
網路叫件還有什麼好處呢?
A9:
所有來電要詢問的問題,基本上都可以透過網路平台的操作得知相關資訊。除了叫件外還可以線上查詢簽單影像,及下載月結請款明細呢。
Q10:
若有大宗件〈一次寄送多件〉要配送怎麼處理呢?
A10:
請把配送名單E-mail到本公司的信箱,經敝公司整理格式後回傳,即可以在透過快速下單平台大宗列印,可免除一一填寫簽單的程序,又快又有效率。
Copyright © 2018 即刻送有限公司,All Rights Reserved.
服務專線:(02)2768-0285 傳真:(02)3765-5340 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AM09:00~18:00